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济宁东达机电有限公司

给煤机,滚轮罐耳,气动隔膜泵,无压风门,气动阻车器,洒水降尘装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井下防爆电磁阀(气体换向阀)PU10带不锈钢外壳支持定制
新闻中心
井下防爆电磁阀(气体换向阀)PU10带不锈钢外壳支持定制
发布时间:2024-03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井下防爆电磁阀(气体换向阀)PU10带不锈钢外壳支持定制CFHC10-0.8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 办公室座机0537-3163683

销售TEL:18053792683

电磁阀指的是利用电动、气动、液动或电磁驱动等人力以外的方式,对阀门进行控制。

气动电磁阀分为中封式、中泄式、中压式,一般常用的有二位五通和三位五通

气动电磁阀可定制一控二,一控三,一控四,一个箱体zui多可装四个阀体,实现集中控制。

气动电磁阀技术参数:

额定电压:DC12V     额定电流:≤266mA    输入气压:0.2~0.8MPa       电磁阀阀径:10mm     本安参数:Ui: DC 12.5V Ii:266mA

CFHC10-0.8矿用本安型气动电磁阀由阀体和阀头两一方面构成,此外配有油雾器,又叫三联件,或者油水分离器,接线盒,线圈等,气动电磁阀的作用就是实现煤矿井下气动设备的自动控制。电磁阀的开启和关闭灵敏,动作敏捷靠谱(动作时期小于4s),接线简便、,养护简便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ddjdpxq.shipinj.com/news/itemid-14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井下防爆电磁阀(气体换向阀)PU10带不锈钢外壳支持定制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