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济宁东达机电有限公司

给煤机,滚轮罐耳,气动隔膜泵,无压风门,气动阻车器,洒水降尘装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ZP127(A)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转载点洒水喷雾
新闻中心
ZP127(A)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转载点洒水喷雾
发布时间:2024-03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ZP127(A)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转载点洒水喷雾

办公室座机0537-3163683 销售TEL:18053792683

概述

粉尘***是煤矿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工作,关系到煤矿工人的身心健康和煤矿的安全生产。按照煤矿安 全规程的要求,采煤机、掘进机作业场所、液压支架和放顶煤采煤工作面的放煤口、破碎机处、井下煤仓放 煤口、溜煤眼放煤口、输送机转载点和卸载点、带式输送机走廊(巷)、地面筛分厂等地方应安装洒水降尘 装置。

我公司主要开发研制了智能型单片机集成主控箱、遥控器、电动球阀,及各种传感器:触控、声控、红 外、热释、粉尘浓度传感器。智能主控箱采用遥控设置参数,可实现自动化、智能化控制及尘源跟踪。

不同场合选用适宜的传感器,实现不同的自动洒水降尘装置,如下列:

  1. 声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
  2. 触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
  3. 红外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
  4. 光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
  5. 热释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
  6. 尘控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
  7. 智能型洒水降尘装置

  8.  
原文链接:http://ddjdpxq.shipinj.com/news/itemid-14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ZP127(A)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 转载点洒水喷雾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